close

話說 今天呢
我們約好要去看電影
於是呢
我就下午趕車回高雄
準備跟8點半下班的"米漿"小姐會合
於是乎 我很準確的8點半到了前站
打個電話給她 嗯 正要走人
(很好)
於是我到後站找她
當然 我還是變成司機了
一上車
戴好安全帽
我們兩個又開始嘰嘰喳喳的大聊
騎一騎
她說 沒油了 可能撐不到夢時代
我說 中華路應該有加油站
於是乎
我們又繼續騎 當然又要大聊
到了中華橋
不對勁
我發覺 摩托車在哭夭了XD
加油 再撐一下阿 前面就是加油站了
(我們很天真的對著摩托車打氣 阿哈哈 好歡樂阿)
等等

它老大就這樣給我在夢時代前的台x加油站罷工了
於是我們冏了
但是我們的米漿小姐仍不放棄的想凌虐它
拼命的發動
當然最後只好由在下
牽進加油站
連加油站的工作人員都笑了呢

就這樣感謝米漿小姐 幫我的摩托車人生 添了最瞎的一頁(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gel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